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再有 MWC 參展商退出 電訊設備生產商 Ericsson 宣佈缺席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我們報導過 LG 和中興退出今屆 MWC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由於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昨日瑞典電訊設備生產商 Ericsson 亦發出公告,表示經過詳細的內部風險評估之後,決定採取進一步的預防措施,正式退出一年一度電訊業界的盛事 MWC。

Ericsson 表示作為最大的參展商之一,估計每天會有數千參觀者前往參觀他們的展館,就算是風險很低,但公司亦無法保證員工和參觀者的健康和安全。Ericsson 表示這並非草率的決定,他們期待通過 MWC 對外展示創新的成果,但員工、客戶和其他持份者的健康和安全是優先考慮,退出 MWC 是商業層面最負責任的做法。

消息指 Ericsson 會改為舉辦 Ericsson Unboxed 活動,將原本準備在 MWC 展示的產品和內容在瑞典發佈。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