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全新「即時傳譯」功能 登陸 Google 翻譯 Android 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人都依靠 Google 翻譯協助理解外語,甚至和他人進行溝通。以往 Google 提供的語音翻譯功能,用戶只需對著手機說話,Google 就會將之翻譯成文字,不過說話的內容不能太長,而且需要逐句翻譯。今日 Google 翻譯推出更新,於 Android 程式率先加入即時傳譯(Live Transcribe)功能。

簡單來說,Google 翻譯的 Live Transcribe 功能會不斷聆聽對方的說話內容,即時將之翻譯成另一種語言。新功能會在這星期內,陸續推出至全球所有 Google 翻譯用戶。Google 表示首階段會支援 8 種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印地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和泰語。

現時 Live Transcribe 只會在 Android 版本的 Google 翻譯提供,但 Google 表示稍後亦會在 iOS 版本加入,但未有公佈實際推出日期。

來源:pocketnow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