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Google I/O 2020 開發者會議完全取消  線上會議也不會搞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每年 Google I/O 開發會議都會有新硬件與服務發表。今年 Google I/O 開發者會議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早前已決定取消舉辦真人活動,有機會改為網上進行。但 Google 最新發佈消息,指由於美國加州發出全民在宅等候命令,令到線上版的 Google I/O 會議亦將會取消。

 

Google 員工大多在家工作,加上最近 Google 總部所在地美國加州灣區宣佈了全民在宅措施,為了開發者、業界人士以及所在地居民的安全,今年的 Google I/O 會議將會完全取消。

 

Google 計劃通過開發者網誌,以及社群討論區繼續提供開發者有關的最新情報。雖然該公司已在 2 月 18 日推出 Android 11 的開發者預覽版本,但 Chrome 網路瀏覽器的更新,暫時都會無限期中止。

 

資料來源: The Verge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