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舉辦 FIFA 錦標賽獲所有球隊支持 各大平台直播收益捐贈至衛生局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全球各國職業足球聯賽在遭受疫情的打擊下紛紛在早前宣布需停止,直至另行通知,令不少球迷仿佛失去寄託。為了向一眾球迷在抗疫期間帶來歡樂,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將會在 4 月 21 日起舉辦為期一周的電子遊戲 FIFA 錦標賽,並命名為「ePremier League 邀請賽」,所有英超球隊都會派出代表參加比賽爭奪冠軍寶座。

隨著武漢肺炎肆虐英國,英格蘭足球總會就在數週前宣布不同級別的足球聯賽需即時停止,直至另行通知。而為了保持球迷的參與度,不少球會亦先後透過遊戲 FIFA 以娛樂大眾,而由今日起 20 支英超球隊將會參與一項名為「ePremier League 邀請賽」的 FIFA 比賽,各個球會將派出球星參戰,當中如利物浦的右閘球員 Trent Alexander-Arnold 以及曼城翼鋒 Raheem Sterling 亦將代表球會出戰。

 

是次邀請賽將會以單場淘汰制的形式進行,所有比賽亦將會在美國電視台 NBC、英超聯賽網站、各大社交媒體以及 Sky Sports 的 Twitch 及 YouTube 進行直播,所有收益亦將捐贈給國家衛生局 (NHS),以支援英國的抗疫工作。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香港足總退出電競亞洲盃 原因:遊戲不顯示「Hong Kong, China」隊名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