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中國手遊限未成年人遊玩時間 每天只能玩1.5小時、晚上禁玩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中國手機遊戲《王者榮耀》官方網站發出聲明,指他們從 5 月 15 日開始應用最新未成年用戶遊戲新規則。指定每天只能玩 1.5 小時外,晚上 10 時至翌日 8 時禁玩遊戲,而法定假期節日亦只能玩 3 小時。

 

新規則亦指明 8 歲以下用戶無法為遊戲進行課金增值,8 歲至 16 歲用戶單次增值上限設定為 50 元人民幣(約港幣HK$55),每月增值上限 200 元人民幣(約港幣HK$218);16 歲以上的未成年用戶,單次增值上限設定為 100 元人民幣(約港幣HK$109),每月增值上限 400 元人民幣(約港幣HK$436)。為了杜絕使用遊客模式遊玩的情況,在 iOS 遊客模式之下,同一個硬件 15 天內累計遊戲時間不能多於 1 小時,也無法為帳戶進行課金增值。

 

新規則是依照中國《關於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裡面的指引而制定。該規定目的是幫助孩子建立健康遊戲的習慣,避免因為孩子的遊戲行為導致的家庭矛盾。

 

資料來源:Sina中國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