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配件

LifeSmart Starry Smart Switch 辰星智能燈具開關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年不少燈具都支援智能家居功能,但如果不想換燈,也想享有這類智能場景設定,最簡單就是將燈具開關更換至支援智能設計。但不是每個家居的燈制都有中線設計,變相限制了大家挑選開關時的選擇。最近 LifeSmart 就推出了即使沒有中線都可使用的辰星智能燈具開關,有了它大家就可以輕鬆將家中燈具變身為支援智能燈效了。

一鍵開關燈光 + 切換場景效果

Starry Smart Switch 是一款同時支援遙距控制又具備實體按鍵的智能開關,用家可透過 LifeSmart APP 將燈制連接至 Smart Station V2(HomeKit 版),賓時查閱設備的開關狀態,即使不在家也可以進行遙距控制、群組控制全屋燈光 / 其他智能裝置。另外,Starry Smart Switch 的面板自由度極高,用家可自行定義每個按鍵的效果或運作方式,最簡單當然是接上燈光、霧化玻璃等設備,透過手機輕鬆控制開關;用家甚至可選擇其中一個制不接線,以控制其他房間的燈光,不用更改線路已可使用 2-Way 燈制,或可設定臨睡前一按燈制關上全屋燈光。更進一步,用家亦可將燈制設定在玄關位,出街前即可一鍵關上全屋燈光、紅外線設備之餘,同步開啟家居保安警報系統。換言之,用家可按個人需要設定燈制功能,令它可設計成切合生活所需的設計。

 

遙距控制配合感應器智能節能

除了可自設燈制功能外,用家亦可透過 LifeSmart APP 實時查閱 Starry Smart Switch 狀態,並且可輕鬆進行分組,遙距對家中不同燈具或接駁了的智能裝置進行開關控制。另外,如果配合其他 LifeSmart 感應器,更可以進行聯動開關,例如:使用 light sensor 感應環境光暗而決定是否開燈、甚至可一鍵切換燈效至浪漫晚餐的情調,輕鬆快速營造浪漫氣氛。它更可作時間排程、群組控制等功能,令用家可以更輕鬆建構出符合個人風格的舒適兼方便的智能家居。

 


相關文章:
  • LifeSmart Dimmer LS255 燈具調光調色智控器

  • 告別單火線路燈光閃爍表現安全穩定

    電子產品的安全性,相信不少人都十分關心,而 Starry Smart Switch 在這方面就做得很足夠,它本身內置了電池(型號可選:ER18505M / CR17505 / ER17505),即使家中電線佈局沒有包含中線(即零線 N),都可以採用此面板升級家中燈具至支援智能家居設計,而內置電池的設計亦可杜絕傳統單火開關帶來的三大困擾:首先傳統單火開關沒有真正關斷線路,可能會造成隱患,Starry Smart Switch 採用獨立電池供電,而且功耗極低(小於 1mW),不但不會再「偷電」,大大提升面板的安全性,而且待機時間可長達 5 年,十分省電,要更換電池時直接打開面板即可換電。其次是它相比傳統單火開關,擁有更穩定的電器,這有助解決傳統單火開關連接較小功率的燈具時,會偶然出現噪音或燈光閃爍的問題,令燈光控制更穩定。最後一個問題,就是傳統單火開關會有負載量不足的問題,而 Starry Smart Switch 單路感性及容性負載就達到 200W,單路延性負載更高達 500W,省去需另外接上電容帶來的不便,要升級不同類別的燈光 / 設備就更輕鬆了。

     

    設計簡約支援 Apple HomeKit + 語音控制

    最後設計方面,Starry Smart Switch 十分簡約,美觀而且實用,以標準尺寸 86mm 入牆式面板作核心,並配上符合人體工學的按鍵設計,令它可以輕鬆融入同為簡約的家居設計。另外,如果將它加至 Smart Station V2,更可兼容 Apple HomeKit,用家只需要透過 iOS 的 Home APP,就可整合控制 LifeSmart 及不同平台的智能裝置,以作感應器聯動或場景切換,管理智能家居上自然更得心應手。另外,它亦支援不同語音助手平台,包括:Siri、Google Assistant 及 Amazon Alexa,用家可以透過語音操控燈光及家電,十分方便。

    LifeSmart Starry Smart Switch 辰星智能燈具開關功能簡介

    ◆  遙距控制燈光  切換場景效果
    ◆  安全穩定  告別單火線路燈光閃爍
    ◆  超長續航  換電更簡單
    ◆  智慧聯動  配合各種感應器 / 設備
    ◆  語音控制  Apple HomeKit, Google Assistant, Amazon Alexa


    相關文章:
  • LifeSmart Dimmer LS255 燈具調光調色智控器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