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

iOS 13.6 可停止自動更新 分拆安裝和下載設定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OS 的其中一個優勢,是每次更新都會一次過覆蓋大部分現行機款,不過也不是每個用家也喜歡自動下載更新。最近的 iOS 13.6 beta 2 版本之中,就加入了停止自動下載更新的選項。

目前 iOS 的自動更新選項如果開啓,則當有系統更新的時候,會自動在連接 WiFi 時下載,並在晚間當裝置充電並連接 WiFi 時自動安裝。而 iOS 13.6 beta 2 加入的新選項,就拆分下載和安裝,用家可以選擇下載和安裝的處理方式,例如自動下載但不安裝,或者自動安裝但下載要手動進行。

這個功能對於裝置容量有限的用戶而言相當實用,可以避免忽然被更新檔案佔去大量空間,同時讓裝置在晚間自動更新善用時間。這個功能相信會在 iOS 13.6 正式版本中加入,由於自動下載是預設啟用,因此想要停止自動下載更新的用家,就需要進入設定中的系統更新更改相關設定。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專為酒店房間影音娛樂而設 iPhone 新 AirPlay 功能正式推出
  • Apple 批准模擬器上架後另一大作 Provenance 將登陸 iOS 和 Apple TV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