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Switch 專用觸控筆【有片睇】 熒幕變繪圖板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雖然 Switch 並不像 NDS 或是 3DS 等掌機,需要用到觸控筆作遊戲系統的通用配件,但若有手寫筆,的確會方便不少。任天堂 Switch 繪畫應用 Colors Live 就推出了一枝 Switch 手寫筆,在 5 月 13 日進入眾籌階段,截至目前已籌集超過 16 萬美元(約港幣 HK$124 萬),遠超其目標的 16,337 美元(約港幣 HK$126,685 )。

Colors Live 是 Switch 的繪畫應用程式,乃 3DS 手寫筆藝術遊戲 Colors 的後繼產品,他們為 Switch 設計了 Colors SonarPen, 試圖將 Switch 轉換為適合繪畫的平板。而由於 Switch 沒有內置藍牙,所以 Colors SonarPen 是有線觸控筆,藉 Switch 的 3.5 毫米音頻插孔連接。

 

Colors SonarPen 觸控筆對壓力敏感,因此只要在 Switch 的 LCD 觸摸屏上施加適當量的壓力,就可繪製出各種程度明暗或粗幼的筆觸,但目前僅能繪製 10 種顏色。

 

Colors SonarPen 於 5 月 13 日在 Kickstarter 開始眾籌,同日已籌得目標的 16337 美元,現已已籌集了 16 萬美元以上,而該項目在接下來的幾日仍會繼續。留意眾籌活動有相關風險,參與眾籌活動有機會損失所有集資金額,敬請留意。

 

資料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