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在 Twitch 免費播英超 開發合成噪音技術模擬打氣聲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隨著各國的疫情亦開始有緩和的跡象,歐洲各大足球聯賽亦在今個月內陸續重開,惟需閉門作賽以減少球迷間互相傳染的機會。而在近日 Amazon 就宣佈一大喜訊,指他們將會在遊戲及影音串流平台 Twitch 上免費播放英超足球聯賽的賽事,以給予球迷們一個交流的機會,藉此提升賽事的緊張氣氛以及彌補球迷無法親身到場打氣的不足。

Amazon Prime Video Sport 歐洲區總經理 Alex Green 近日在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就表示,Amazon 將於今個月起於 Twitch 上免費播放英超足球聯賽的多項賽事,並預計觀眾將可以觀看到最多四場的比賽,最快有望於今個月 29 日舉行的水晶宮迎戰般尼賽事開始投入服務。他表示是次計劃是希望在比賽進行期間可以給予球迷們一個交流的機會,並積極在聊天室中分享自己的觀點,以彌補場內氣氛不足的問題。

 

Alex Green 又表示為了改善目前賽事舉行間的沉悶氣氛,Amazon 在早前已經與 EA Sport、Sky Sports 以及 BT Sport 等公司合作,共同開發出一種名為 Stadium Atmosphere 的合成噪音技術,以向觀眾提供他們通常於收看球賽時聽到的聲音,模擬日常賽事中成千上萬名球迷於場邊大喊大叫的熱烈氣氛。

 

資料來源:Deadline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