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Spotify 實時歌詞新功能 香港今日晚上 10 時推出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雖然 Spotify 在全球獲得近 3 億名用戶的喜愛成為最多人使用的平台,但同時亦因一直欠缺實時歌詞功能遭到用戶批評。而就著相關的用戶反映,Spotify 在今日 6 月 30 日就宣佈將會於全球 26 個國家與地區當中新增該功能,當中香港亦成為首批推出該功能的地區之一,用戶從 30 日晚上 10 時起即可使用。

Spotify 在近日宣佈將於美國東部時間週二早上 10 點為程式加入實時歌詞功能,以回應用戶一直以來的要求,當中首批加入該功能的國家及地區將有 26 個,覆蓋東南亞、印度以及拉丁美洲市場,當中就包括了香港、台灣以及新加坡等地區,所屬地區的用戶自 6 月 30 日晚上 10 時起為程式進行更新後即可使用該功能。

 

Spotify 在介紹時指出所有歌曲的歌詞將會由 Musixmatch 所提供,用戶在進入程式後只要在 Now Playing 畫面上點擊位於下方的 Lyrics,即可查看對應語言的歌詞。Spotify 表示實時歌詞功能其實自去年 11 月起已經在泰國、越南、印尼以及墨西哥等國家進行測試,並終於在近日於指定地區正式推出,有望在稍後時段加入至其他地區的程式當中。

 

資料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彭博》爆 Spotify 將調高月費 另計劃推出更多服務計劃
  • Spotify 英國進行新測試 加入影片學習課程功能
  • Spotify 推出迷你播放器 供 Mac 或 Windows 付費用戶使用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