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桌上電腦

智能手機業務遇阻滯 華為傳進軍電腦屏幕市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被美國納入實體清單的華為,在通訊設備和智能手機業務上遇到不少阻滯,日前有消息指華為將會進軍另一領域,未知是否與上述事件有關。微博用戶@長安數碼君爆料指,華為的電腦屏幕要來了,而且還涵蓋高、中、低階 3 個市場定位。

有大陸傳媒表示網民爆料與早前的傳聞脗合,指華為電腦屏幕已經經過了超過一年的測試,將會有 3 個版本,預計會在未來數月內發表。當中一款屏幕為 32 吋,使用類似 mini LED 背光 512 或 1,024 分區,華為將會加入支援自家品牌其他數碼產品,例如手機和平板的特殊功能。

除了電腦屏幕,大陸傳媒指華為還打算推出桌面電腦,上月在 3DMark 測試出現了一款配備 AMD Ryzen 5 PRO 4400G 處理器的電腦,由於沒有獨立顯示卡,估計會是一款體積小巧的迷你桌面電腦產品。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報價】Huawei Pura 70 Ultra 國行旋風襲港 首批國行定價算合理 + 相機表現合乎預期
  • HUAWEI Pura 70 突發推出 運行 HarmonyOS 4.2、Ultra 版搭載 1 吋感光元件主相機
  • 華為 AI 手提電腦配備 Intel 先進晶片 美國議員表示不可接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