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iOS App

被當大陸軟件遭印度下架 台灣開發商尋求官方協助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由於中國和印度的關係緊張,印度當局下令將 59 款中國手機程式從軟件商店下架,不過台灣軟件商訊連科技日前就召開記者會,表示印度政府「殺錯良民」,誤將台灣公司和台灣開發的程式強制下架,現正尋求政府機關和有關商會協助解困。

涉事的兩款手機程式分別為 iOS 的 YouCam Makeup 和 Android 的 YouCam Perfect,前者讓用戶利用手機體驗化妝效果,現時和全球 280 家化妝品公司合作,全球下載量超過 8.5 億次;後者則是相機軟件。訊連科技的子公司 Perfect Mobile Corp 表示,印度當局不但將兩款程式強制下架,更同時封鎖他們在印度的官方網站和伺服器。Perfect Mobile Corp 強調他們在台灣以外沒有研發基地,資料都儲存在 Amazon 東京的機房,不涉及收集用戶資料。

Perfect Mobile Corp 在記者會上表示,公司 8 成以上股權都是台灣資金(低於兩成投資來自阿里巴巴),而研發團隊亦在台灣。他們現在積極尋求台灣經濟部國貿局、外資協會、印度台北協會等機構協助澄清,又多次發文希望印度當局能夠讓他們對程式被禁用上訴。Perfect Mobile Corp 負責人又透露,印度軍方在 3 年前已經將他們的程式視作中國程式,禁止軍人安裝。

來源:ITHome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暴雪重返中國後  Warcraft 首日有超過 200 萬用家登記
  • iPhone 生產靠攏印度 數量加倍佔總產量 14%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