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手提電話

北京三里屯 Apple Store 開幕 免費紀念品炒至 699 人民幣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位於北京三里屯的 Apple Store 上週五(17 日)正式開業,為了慶祝開業,只要顧客在店內購買任何產品,便會獲贈紀念徽章。有網民發現,新店的紀念徽章被擺放到中國的交易平台 — 閑魚出售。

在閑魚搜尋「Apple 三里屯紀念」,可以看到紀念徽章的售價由人民幣 200 元(約港幣 222 元)至 400 元(約港幣 444 元)不等,最高達到人民幣 699 元(約港幣 775 元)。

早在 2008 年 7 月,Apple Store 便在北京三里屯開設國內首間 Apple Store,這次新開業的 Apple Store 和舊址就在附近,而舊址的 Apple Store 在上週二(14日)已經關閉。新店面積是舊址的兩倍,屋頂安裝了太陽能電池板,為整間店舖供電,跟其他 Apple Store 同樣,會依靠可再生能源營運。

Apple 零售主管表示,三里屯店為 Apple 在中國的零售店樹立了新標準,非常激動能夠在北京創造有關蘋果的歷史。同時,希望能夠本著以顧客和團隊的健康和安全為中心的理念,運營三里屯店以及全世界的 Apple Store

資料來源:AppleWeibo


相關文章:
  • 中國大陸第 57 間 Apple Store 本月稍後時間上海開業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