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玩具

【開箱】Threezero《大黃蜂》DLX 版音波試玩 細緻度極高 + 可收納機械狗

Published by
Jonathan
Share

作為香港玩具品牌 Threezero ,早前取得了變形金剛 《大黃蜂》的玩具製作授權後,推出了大黃蜂,閃電及柯柏文等 Figure,而現在就有最新產品,就是 《DLX收藏級》音波及機械狗。

故事:獨立電影《大黃蜂》中短暫出現的經典角色

故事中音波在激戰中,因為博派漸漸敗退時,音波亦是特別有一幕特寫,並說出了Ravage Eject,就從心口卡式帶變出了機械狗攻擊柯柏文,對於喜歡變形金剛系列的 Fans 可以說感到相當經典。

開盒:主體細節度高 配件簡約

基本上開盒後你會看到主體的音波及他的好拍檔機械狗,剩餘的就是步槍,及音波的手腕更換零件,當然還有支架讓你使用。

外觀設計:重新設計線條 加入現代感

今次設計亦沒有辜負《DLX》系列之名,廠商將音波的外觀加入了更多線條,同時間紋理上加入類似螺絲的凹凸造型,因此看上去已經可以讓你感覺有超高質感的感覺,上色亦有金屬反光效果,完美將電影中的造型設計呈現出來的真實感。

可以看到裝甲的舊化效果相當不錯

細節設計品質高:80 個可動關節+收藏機械狗

今次的作品整體高 28.4 cm,更為作品加入了 80 個可動關節,亦加入料不同的舊化效果,當然音速加農炮及可以完全收藏機械狗在機身內。同時亦將 LED 燈加入到作品中,可以增強《音波》的出場氣勢。

各位可以看到,關節位置的紋理亦相當細緻。

關節的可動範圍大,可以做出不少電影中的經典動作,例如指派機械狗出擊,而大腿裝甲,手部裝甲等亦可以配合內在的關節,呈現出立體及真實感覺,胸前的裝甲,可以在將機械狗收藏後,透過透明的裝甲看到內部,相當有趣及細緻。絕對值得 Fans 收藏。

機械狗:還原電影設計 紋理細節度高

機械狗雖然是音波的配件類武器,但其重要程度可以說是音波的特色,因此廠商並沒有在機械狗上節省功夫,各位可以看到,機械狗可以完美收藏在音波胸口的卡式帶裝置內,取出時可以完全變形,同時間,紋理上亦設計得相當細緻,更可以與DLX版的柯柏文配合,還原被撲倒的一幕。

機械狗的腿部設計亦有不同的武器裝備,廠商亦有為它還原,你可以看到背部的尾巴,及後退的發射器,沒有一項是偷工減料的。

總結:機身細緻 美中不足缺機械鷹

作為收藏級的系列產品,《DLX 音波》在各項設計都相當不錯,尤其是在裝甲及關節的設計上,可以說全無挑剔的地步,機械狗亦完美呈現出電影中的設計,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未有另一隻音波的伙伴機械鷹,如果是當年老一輩的變形金剛迷一定會記得牠吧?若果還附有機械鷹的話就 Perfect 了。

其他Pose

Published by
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