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傳向華府申請許可 Sony、Kioxia 冀向華為重新供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從美國政府對華為的新一輪制裁措施生效後,不少供應商都停止向華為供應晶片或電子零件等,涉及美國技術的產品。有報導指制裁令除了影響華為,亦對這些供應商構成所以十億美元計的盈利損失。最新消息指日本企業為了止蝕,已經向美國政府申請相關許可。

外國傳媒報導指 Sony 和 Kioxia 都已經向華府申請許可,希望能夠像 AMD 和 Intel 般,重新向華為供貨。華為是 Sony 的感光元件業務的主要客戶,而由 Toshiba 分拆出來的 Kioxia 則是快閃記憶體生產商,是華為的主要供應商之一。Kioxia 早前曾經發出警告,表示限制向華為供貨會令記憶體晶片供應過剩,導致價格下跌。

除了日本企業向美國申請許可,有指韓國企業 Samsung Electronics 和 SK Hynix 都有意仿效,期望能夠獲華府開綠燈,繼續向華為供應電子零件。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報價】Huawei Pura 70 Ultra 國行旋風襲港 首批國行定價算合理 + 相機表現合乎預期
  • HUAWEI Pura 70 突發推出 運行 HarmonyOS 4.2、Ultra 版搭載 1 吋感光元件主相機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