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

新航 A380 空中巴士 變身臨時餐廳甫推出馬上爆滿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疫情對旅遊相關行業的打擊相當嚴重,航空業更是首當其衝,新加坡航空公司決定在這個時間,將兩部停泊在樟宜機場的空中巴士 A380 航機,在 10 月 24、25 日期間改為臨時餐廳,提供餐點招待無法旅行,留在國內相當苦悶的人。


新加坡航空提供 4 種不同的飛機餐選擇,由價格約 302 港元的經濟艙餐點,到高達 3,674 港元的頭等艙餐飲體驗。為了維持適當的社交距離,整部 A380 客機的座位,只會有約一半開放予客人訂座。受到疫情影響,新航上季錄得超過 10 億新加坡元的虧損,截至 9 月底,集團 220 部航機只有 32 部仍然運作,他們於是期望透過各種方法開源。

今次將 A380 變成臨時餐廳非常成功,甫推出 30 分鐘,訂座就已經爆滿,他們正考慮是否要加場以應付需求。新航早前開始提供外賣服務,讓人們可以訂購飛機餐點,新航會提供食譜和音樂播放清單,讓顧客在家都可以獲得航班上的體驗。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