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美國用戶讚揚 Surface Book 堅固機身擋子彈救一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很多消費者在選購筆電時,都會追求輕巧纖薄,放棄厚重的機身。作為 Microsoft Surface 筆電系列中最厚的產品,Surface Book 3 原來都有其獨特之處。日前一名網民 Aaron 就在 Twitter 分享了一張相片,表示厚身的 Surface Book 3 救了他一命。

Aaron 表示住在他樓下的住客向天花板開槍,結果子彈打穿了他家的地板和睡床,而子彈剛好被 Surface Book 3 停住了。圖片可以見到 Aaron 的 Surface Book 3 觸控板被子彈打穿了,而屏幕亦留下了一個彈孔,彈頭則留在筆電內。

雖然 Aaron 未有明言他當時是否在睡床上,無論如何,以鎂合金製造的 Surface Book 3 的確將子彈卡在機身內。

來源:windowscentral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