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麥當勞 McPlant 植物肉系列 2021年推人造雞肉及牛肉漢堡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近幾年大家的環保意識提高,而市面亦開始出現多款人造肉(未來肉)的產品,其外觀、味道等等是仿效真正肉類製造。世界最大的快餐連鎖店麥當勞似乎洞察到市場需要,宣布計劃在明年開始推出名為 McPlant 的植物基肉類替代產品系列,販售人造肉漢堡、早餐三明治等等。

 

麥當勞在昨日(9 日)宣布將在 2021 年推行 McPlant 植物基肉類替代產品系列,與美國人造肉製造商 Beyond Meat 合作,將其生產的人造肉採用在未來的餐單中,包括各款雞肉以及牛肉漢堡,以提供肉類替代方案,吸納素食者市場。

 

麥當勞表示,McPlant 系列將計劃提供包括漢堡、早餐三明治等在內的產品,今年初已率先在加拿大約 100 間分店推出先導計劃,預計會在 2021 年於其他市場上推出,並進行測試,惟未知香港麥當勞目前與 Green Monday 合作推出的「OmniPork Luncheon 新餐肉」系列是否 McPlant 系列的試行項目。

 

資料來源:The Wall Street Journal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