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華為整體出售榮耀Honor業務 不再持任何股份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華為早前正式宣布將會出售旗下榮耀業務,指目前產業技術要素不可持續獲得,而消費者業務亦受到巨大壓力,故為了讓榮耀品牌得以延續,決定整體出售榮耀業務資產,以確保其生存能力,並指日後打算專注於面向年輕消費者的中檔產品。

 

華為旗下的榮譽產品一直依賴於華為自己的技術,因此當公司受到美國制裁後,嚴重影響到其業務開展,故其決定出售旗下榮耀業務予 40 間由代理商及經銷商組成的深圳市智信新資訊技術公司。雙方早前在《深圳特區報》發布聯合聲明,指已經簽署收購協議,完成對榮耀品牌相關業務資產的全面收購。華為表示,出售後將不再持有新榮耀公司的任何股份,也不會參與任何業務管理或決策活動。

 

交易條款目前未有太多透露,但據路透社早前報導,相關交易或將達人民幣 1000 億元(約港幣 1155 億元)。

 

資料來源:深圳特區報

 

 

 


相關文章:
  • 【報價】Huawei Pura 70 Ultra 國行旋風襲港 首批國行定價算合理 + 相機表現合乎預期
  • HUAWEI Pura 70 突發推出 運行 HarmonyOS 4.2、Ultra 版搭載 1 吋感光元件主相機
  • 華為 AI 手提電腦配備 Intel 先進晶片 美國議員表示不可接受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