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網傳與 Leica 合作期終結 華為否認並指是假新聞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評分機構 DxOMark 的手機攝影機能排名,華為的旗艦級手機長期居於頭三位,原因之一可能與他們跟著名相機、鏡頭生產商 Leica 的合作有關。日前有中國著名科技博客在微博爆料指,華為與 Leica 的合作已經到期,甚至有其他中國手機品牌與 Leica 磋商合作。

華為跟 Leica 的合作,最初在 2016 年發表的 P9 手機開始,當時 P9 配備獲 Leica 認證的雙鏡頭相機,配備彩色和黑白雙鏡頭,往後華為在多款旗艦手機都採用 Leica 認證鏡頭和影像技術,在用戶和專業層面均獲得不少正面評價。爆料的 @數碼閒聊站帖文引起了網民熱烈討論,有人估計跟 Leica 磋商的是小米或 OPPO。

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向華為查詢有關傳聞時,華為否認雙方結束合作,更指這是假新聞;而 Leica 則回應指現時沒有關於與華為結束合作的資訊可以分享。除了指與 Leica 合作到期,@數碼閒聊站亦表示華為跟代言人易烊千璽的合作亦已經完結,這名中國國民偶像亦獲得其他手機品牌斟介。

來源:androidauthority


相關文章:
  • 華為問界電動車意外焚燬困人釀 3 死 客服查詢售後體驗 + 問界汽車:電池正常
  • 【報價】Huawei Pura 70 Ultra 國行旋風襲港 首批國行定價算合理 + 相機表現合乎預期
  • HUAWEI Pura 70 突發推出 運行 HarmonyOS 4.2、Ultra 版搭載 1 吋感光元件主相機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