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電訊商 Vodafon 引進 AR 眼鏡 支援 5G 歐洲三國明年首季發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 5G 網絡的推出進度比較滯後,但電訊商在推廣上下載速度之餘,亦積極尋求其他應用方案。英國電訊商 Vodafone 日前公佈,將會與中國 AR(增強現實)技術公司 Nreal 合作,明年首季開始於歐洲市場推出 Nreal Light AR 眼鏡。

Vodafone 表示會與 Nreal 合作開發 AR 應用程式,例如在運動比賽中顯示數據、結合現實環境和虛擬元素的多人遊戲、針對商業客戶的會議通訊程式等。上述的應用程式都會將 AR 和 MR(混合現實)技術,結合 5G 手機實現,屆時用戶戴著有線連接 5G Android 手機的 Nreal Light AR 眼鏡,就能夠獲得 AR 和 MR 的體驗。

Nreal Light AR 眼鏡使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技術,去年已經曾經對外展示,據悉 Vodafone 是首家電訊商決定將這款產品引進。Vodafone 表示 Nreal Light 會在 2021 年首季於德國和西班牙率先上市,然後英國市場亦會在之後提供,不過該英國電訊商的新聞稿中未提及售價和服務費用等詳情。

來源:pocket-lint


相關文章:
  • Dyson 發表 AR CleanTrace 手機 AR 顯示吸過地方會變色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