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 Car 與韓國現代合作生產 測試版本或於 2022 年推出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路透社引述韓國媒體 IT News 報道,蘋果公司與韓國現代工業集團將於本年三月達成協議,共同研發之前發佈的蘋果汽車Apple Car

IT news 曾指,蘋果公司及現代汽車會在佐治亞洲一個 KIA 汽車生產電動車的廠房或是在美國投資一個新的生產設施,而該生產設施可每年生產約400,000台電動車。該報道同時提到,測試版本的 Apple Car 將會在 2022 年推出。

上月路透社曾報道蘋果會在 2024 年推出 Apple Car,而今日的消息正好與該傳言吻合。彭博曾指出,2024 年推出 Apple Car 有較為冒險,因為 Apple Car 尚未預備好進入生產階段,起碼要五至七年才可成事。

蘋果與現代合作的傳言早於上星期浮面,內容指蘋果打算與汽車製造商作生產電動車,原因是高昂的製造成本以及需要必要的生產設備。

該傳言曾經在一份聲明中獲現代確認,但後來該聲明卻修改為沒有提及蘋果公司。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