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7 熒幕手提電腦 4 個 4K Mon + 重 26 磅

Published by
AmbroseTiu
Share

現今社會一個螢幕已經開始滿足不了生活節奏急速的大家,外接螢幕慢慢成為家常便飯。桌上電腦外接螢幕比較簡單,而手提電腦相對而言就比較複雜。為了解決要帶手提電腦外出工作而又需要多螢幕處理的人群,英國公司 Expanscape 推出一款 7 螢幕手提電腦「Aurora 7」,除主螢幕外 6 個額外顯示器均能顯示獨立的視窗和應用程式。

 

▲ Aurora 7 手提電腦

 

規格方面,Aurora 7 具有 4 個 4K 分辨率的 17.3 英吋顯示器和 3 個具有 FHD 分辨率的7英寸屏幕。屏幕亦混合了橫向和縱向模式。處理器採用了 Intel Core i9-9900K 處理器,並具有 64GB DDR4-2666 RAM,它還內置了 NVIDIA GeForce GTX 1060。擁有幾個屏幕和強大的處理器,令其用電需求大。Aurora 7 有兩個內置電池:82Wh電池為系統供電,而148Wh二次電池為系統的所有屏幕供電。另外,Expanscape 公司稱電腦的續航時間可長達140分鐘。如此強大的配置也附帶有缺點,它的重量為 26.45 磅,在帶出外工作時需要消耗用戶一定的體力。

 

不過,Expanscape 並未在其網站上列出價格。

 

資料來源:expanscape

 

—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mbroseT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