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千與千尋》真人舞台劇 橋本環奈、上白石萌音輪流飾「千尋」

Published by
angus
Share

宮崎駿的經典作品《千與千尋》可謂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今日吉卜力工作室在 Twitter 表示這款經典作品將會再度登上舞台,並由橋本環奈、上白石萌音輪替飾演主角「千尋」。這部真人舞台劇將於 2022 年 2 至 3 月在東京帝國劇場上演,4到7月在大阪、福岡、札幌和名古屋演出。

 

《千與千尋》真人舞台劇版本作爲「東寶株式會社」 90 周年的記念作品,不但以日本人氣女星橋本環奈(22歲)、上白石萌音(23歲)雙主演,輪流飾演主角「千尋」,而且更找來《Les Misérables》(孤星淚)的英國舞台導演 John Caird 負責執導以及劇本改編。上白石萌音今日也透過社交網站表示會帶著尊重的心情,來好好演繹這位樸素又勇敢的少女。而橋本環奈當她知道要飾演千尋時表示難以置信。

除了「千尋」之外,其他主要角色如「白龍」、「無臉男」以及「湯婆婆」的飾演名單官方尚未公開。

 

資料來源: A Day Megazin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