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多間大廠宣佈退出 MWC 巴塞站 6 月舉行存在變數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年度電訊界盛事 MWC 的巴塞羅那站,去年因為武肺疫情而取消,今年主辦單位 GSMA 決定將之與上海站的舉行日期互換,以往在夏季舉行的上海站改在 2 月底舉行,而巴塞羅那站則預計在 6 月 28 日揭幕,不過現在可能存在變數。

上海站早前順利進行,沒有發生與會者感染的情況,但前往參觀的外地人寥寥可數。GSMA 早前表示會在巴塞羅那站嚴格執行防疫措施,包括要求與會者出示陰性檢測證明,亦會減少大型活動和限制入場人數等。除了舉行實體展覽,亦會有網上活動配合。

疫情至今還未受控,包括 Ericsson、Sony、Nokia、Oracle 和 Facebook 已經宣佈不會參加 MWC 巴塞羅那站。上述廠商的原因都與疫情有關,大部份認為要將員工、與會者和合作夥伴的健康放在首要考慮,Sony 表明在過去一年人們已經習慣網上發佈活動,他們會尋找合適機會發表產品,Nokia 則表示會考慮參加 MWC 舉辦的網上活動。西班牙暫時還未完全對外開放,MWC 巴塞羅那站就算堅持在 6 月底舉行,外地人能否前往參加還是未知數。

來源:cne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