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 iPhone 12 Pro 金磚機 全球限量 7 部 + 售價 124 萬

Published by
angus
Share

最近俄羅斯奢侈品製造公司 Caviar 推出了一款黃金版的 iPhone 12 Pro,其外型就如一塊「金磚」,重量也高達 1 公斤,售價則逼近 16 萬美元!

 

Caviar 是一個以奢侈品、黃金珠寶作為材料製造電話的品牌,其最新推出的「金磚」 iPhone 機身背面印有「Fine Gold 999.9」的字樣,為足金製造。從側面看機身很有厚度,因此整部電話的重量足足有 1000 克!這款電話官方宣佈全球只限量發售 7 部,並在後蓋下方刻有唯一的編號。

 

雖然機身外觀十分奢華,但爲了保持整個機身背面能夠像「金條」般的完整性,Caviar 改變了其內部結構的設計,把電話鏡頭的部分移除,因此該電話不具備攝像錄影功能。

 

 

 

 

爲了彰顯該電話的高貴,Caviar 將會提供全球送貨服務,滿足各地客戶的需求。但需要注意的是,這款「金磚」iPhone 是根據原版 iPhone 12 的基礎上進行改製,只是外觀與原版不同,其性能和内在數據則維持不變。這款 iPhone 的 128 GB 版本售價為 159,000 美元;256 GB 版本售價為 159,310 美元;512 GB 版本售價 159,690 美元。

資料來源:ZingGadget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