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傳新 HomePod 結合熒幕與喇叭 提供 FaceTime 視像通話

Published by
AmbroseTiu
Share

日前,Bloomberg 發布的一篇報道中提及了 Apple HomePod mini 產品,當中的一個溫度與濕度感測器尚未被使用的。消息指,Apple 一直有研究開發帶有螢幕和鏡頭的音箱,特別是在 HomePod 機型上較大機會實現,以與 Google 的 Nest Hub Max、Amazon 的 Echo Show 等同類產品競爭。

 

本月稍早時,Apple 宣佈全面停產全尺寸的 HomePod ,並將重心轉移至 HomePod mini 上。報道指,Apple 在智能家電市場中似乎仍缺少了統一的戰略,如果要制衡 Google 和 Amazon,應要有更全面的審視計劃。據猜測 Apple 配有熒幕和鏡頭的 HomePod 如果推出市面,大概會提供 FaceTime 視像通話等功能。

 

至於結合螢幕和鏡頭的 HomePod 新機型會否實現還是未知之數。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mbroseT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