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DJI Air 2S 航拍機 規格配置諜照流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網站 TechnikNews 和 WinFuture 日前上載了,早前取得了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認證,但尚未發表的 DJI Air 2S 航拍機的相片和規格資料。這款航拍機預計是去年發表 DJI Mavic Air 2 的後繼型號,在提升相機的效能外,還支援一系列早前發表的配件。

消息指 DJI Air 2S 的 20MP 相機採用 1 吋感光元件,雖然像素較 Mavic Air 2 的 48MP 低,但上代的感光元件只有 1/2 吋,新機將會在昏暗環境下有更佳的拍攝表現。 網站 DroneDJ 指 DJI Air 2S 將會支援,早前聯同 FPV Drove 一同發表的 V2 Goggles 和 Motion Controller 配件,提供第一身視角的操控體驗,這方面就有待DJI發佈新機時才知是否屬實了。

TechnikNews 的報導指 DJI Air 2S 會支援 ActiveTrack 4 標準,還有低延遲的 OcuSync 3.0 標準,不過電池容量維持和上代相同的 3,500mAh,而機身重量較 Mavic Air 2 重 30g。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