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政府針卡掃描App趕登場   未上Google Play食環署網站APK下載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政府趕推針卡掃描App,未趕及於 Google Play 等平台上架,已率先在食環署官方網站提供下載。

 

這款名為「驗證二維碼掃瞄器」,目前只提供 Android 版本,但就未趕得及在 Google Play 提供,只在食環署網站提供下載。官網指示用戶下載 APK 檔案後,直接安裝於手機上。用戶需要允許從「未知的來源」安裝應用程式,該App才能正常安裝。

 

食環署指,此流動應用程式用以讀取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及測試系統所產生的電子針卡二維碼,並不能讀取其他地方包括內地的電子針卡二維碼。掃瞄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二維碼後共有2種情況(三天內檢測結果和檢測結果日期超過三天),掃瞄2019冠狀病毒病電子針卡二維碼後共有2種情況(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和已完成接種疫苗(包括其後的14日)。

 

資料來源:食環署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