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可連接 Switch、電腦當屏幕使用 Lenovo YOGA Pad Pro 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 Lenovo 在中國市場發表了全新 YOGA 系列平板,YOGA Pad Pro 除了是一款高階定位的 Android 平板,亦同樣是一個可以連接電腦或遊戲機的高解像度屏幕,它配備 13 吋 2K 解像度 LTPS LCD 屏幕,擁有 100% sRGB 色域,並且支援 HDR10 和 Dolby Vision。

Lenovo YOGA Pad Pro 的機身採用鋁金屬物料,機背以 Alcantara 物料覆蓋,加上其獨特的機身設計,持握時提供極佳的手感。YOGA Pad Pro 的機背有一個不銹鋼支架,可以讓平板垂直或傾斜使用之餘,亦能夠掛在牆上。機身內置 4 個 JBL 喇叭和 3 個咪高峰,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並且有 USB-C 3.1 和 micro HDMI 輸入,分別用作充電和連接電腦或遊戲機等裝置。

規格方面,Lenovo 為 YOGA Pad Pro 選用了最新的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搭配 6GB RAM、256GB 儲存,但不支援 microSD 擴充。平板只有屏幕一邊設有 8MP 相機和用作面部解鎖的 ToF 鏡頭,機身內置 10,200mAh 電池,官方表示有 12.7 小時連續播放影片的續航力。Lenovo YOGA Pad Pro 會在 5 月底於中國市場上市,售價 3,299 人民幣(約 4,007 港元),海外市場上市日期待定。

來源:gizmochi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