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Mac mini 傳推新版本 採用 M1X 處理器提供更多 USB 接口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採用 Apple M1 處理器的 Mac mini 電腦去年 11 月中才推出,但事隔約半年就已經有新版本準備上市的消息傳出。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日前在他的 YouTube 頻道中表示,Apple 將會為 Mac mini 推出新版本,無論機身裡裡外外都會有所改變。

根據 Jon Prosser 的說法和他上載的構想圖,新版 Mac mini 將會採用效能更強的 M1X 處理器,機身設計方面,Prosser 表示會繼續採用方正的薄身「月餅罐」機身,但機頂會改用玻璃物料,同時提供多種顏色選擇,就好像早前推出的 iMac 一般,而電源線則會改用磁吸式設計。

從 Prosser 上載的新版 Mac mini 構想圖中,可以見到新機配備四組 USB 4 / Thunderbolt 3 和兩組 USB-A 連接埠,並且有 Ethernet 和 HDMI 輸出,不過就欠缺 SD 或 microSD 卡槽,而散熱孔則由機背移至機底。暫時未知新版 Mac mini 會何時發表,但 Prosser 表示新機將會取代現時發售中,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太空灰色機身 Mac mini。

來源:pocketnow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彭博》專欄作者爆料 Mac mini 或沒有 M3 處理器版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