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指任天堂臨時退出東奧開幕式 Lady Gaga+渡邊直美Mario表演被取消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今年於奧運於日本東京舉行,當中更聽到不少動漫歌曲,相當具日本特色。不過,根據日媒報道,任天堂原本亦計劃參與東京奧運的開幕式,提供數款知名遊戲音樂作為各國運動員的出場背景音樂,並將邀請 Lady Gaga 及渡邊直美 以 Mario 為主題進行表演,但在最後一刻取消計劃。

 

 

根據日本媒體報道,有機密文件指出任天堂原本計劃參與東京奧運的開幕式,並提供自家的《超級馬里奧》(Super Mario)、《薩爾達傳說》、《星之卡比》、《寵物小精靈》以及《妖怪手婊》等知名遊戲音樂作為各國運動員的出場背景音樂,但在幾乎最後一刻取消了計劃。而據報道指,文件中並未有透露叫停決定的具體原因。

 

 

而除了出場音樂外,文件上亦透露開幕式原本計劃邀請 Lady Gaga 和渡邊直美通過 Mario 系列遊戲中的水管進行表演,不過最終該表演亦被取消。外界指任天堂或因為日本國內不少群眾對東京奧運照常舉行的不滿,而決定放棄參與開幕式。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 2016 年的里約奧運會閉幕式上,亦有以任天堂知名角色馬里奧(Mario)的形象示人。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網絡爆料任天堂 Switch 2 可向後兼容初代遊戲卡帶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