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林寶堅尼 Countach 回歸登場 有望轉型混能車

Published by
AFLOW
Share

官方宣布 ‘ 新林寶堅尼 Countach 即將推出 ’ !林寶堅尼的 Countach 系列可算是 1970 年代汽車工藝的尖端,扁低又寬大的車身配上超大馬力 V12 引擎,以現代標準來計算依舊相當高標,時隔多年林寶堅尼打算讓這款經典重出江湖。

 

 

在林寶堅尼早前1發表的預告片,意味著 Countach 系列回歸。在網站和預告影片中,官方表示 ‘ 未來是我們的遺產 ’ 。雖然預計要到 2025 年之後才會推出電動車,不難想像現今階段將會推出的這款復興車型將會是混能車。

雖然官方圖片只顯示一塊布覆蓋在車上,據外界猜測這台新車將會是 Lamborghini Countach LPI 800-4,他們希望在 8 月 15 日 Monterey 汽車週為了慶祝 50 週年去展示這款新車,這會配備全輪驅動和混能發動裝置,可提供 800 馬力。喜歡林寶堅尼的各位車迷就不錯錯過這台新車!

 

資料來源:The 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