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推出MSI Care保養服務 現登記可享免費3個月額外保養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電子產品容易出現問題,不少用家都會拿到品牌進行維修保養。而近日 MSI 亦推出 MSI Care 至尊保養服務。用戶只需在購買相關產品後 30 日內前往 MSI Care 網站建立帳戶及登記產品保養便可獲得上述服務。

 

 

近日 MSI 亦推出 MSI Care 至尊保養服務,顧客只需在購買 MSI 相關產品後,於 30 日內前往 MSI Care 網站建立帳戶及登記產品保養,即可享受由 MSI Care 團隊提供的專業售後支援及服務。新購買 MSI 相關產品的顧客或現有用家,現時均可於保養期內前往 MSI Care 網站註冊相關產品及回答簡短問卷,即可免費享有 3 個月額外保養。而不論是購買 MSI 旗下各種產品的用家均能受到保障。

 

 

用家不但可以在 MSI Care 的網站線上查詢保養狀況,同時更可聯絡 MSI 的線上客服專員即時回答用戶對產品的提問以及各種技術上的疑難。而在產品維修期間,用家亦可以到 MSI Care 網站上查詢維修狀況,讓用戶可即時掌握產品的最新動向。而 MSI Care 亦提供網上維修預約服務。用家只需跟隨指示輸入有關資料,MSI Care 團隊便可為用戶安排上門維修服務。有興趣可到  MSI Care 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MSI Care 官方網站:按此

 

資料來源:MSI Care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