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上市兩個月第三宗事故 OnePlus Nord 2 5G 爆炸燒傷律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中國手機品牌 OnePlus 的 Nord 2 5G 手機自從 7 月上市後,至今已經在印度傳出 3 宗爆炸起火事故。首宗發生於一名踩單車的女士,有指廠商以金錢擺平事件,要求對方將 Twitter 帖文刪除;第二宗則因為用戶沒有將爆炸的手機拍照留底,OnePlus 據說拒絕受理。

在 9 月 8 日於新德里法院內發生的 OnePlus Nord 2 5G 爆炸起火事故,當事人 Gaurav Gulati 是一位律師兼社運人士,他已經表明會透過法律途徑起訴 OnePlus,又已經向警方提交了口供。在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Gulati 表示當天早上工作期間突然感到外套發熱,於是馬上將之除下,此時外套內側口袋的手機就起火,不久後更發生爆炸。

Gulati 的身體因此燒傷,而爆炸亦因此對其視力和聽力產生影響,爆炸引起的大量煙霧亦引發他的呼吸道疾病,現時需要持續接受治療。Gulati 公開了在 Amazon 購買的單據,證明使用的 OnePlus Nord 2 5G 是官方出售的行貨。手機推出約兩個月就發生了至少 3 宗爆炸起火,OnePlus 暫時未有公開解釋,首次事故發生後更馬上表示屬個別事故,而不是在調查過後才作回應。

來源:letsgodigital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