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WhatsApp 錄音轉文字 特別為 iPhone 開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網站 WABetaInfo 日前發現,WhatsApp 正在為 iPhone 開發實用功能,可以將語音訊息轉化成文字。對於在工作或上課期間,無法收聽語音訊息的用戶來說,有了這項新功能就能知道訊息內容,相信對於不喜歡聽錄音訊息,認為是浪費時間的用戶亦是一大喜訊。

根據 WABetaInfo 的說法,WhatsApp 開發中的語音訊息轉文字功能,並不會讓 WhatsApp 或 Facebook 讀到語音訊息內容,因為整個過程其實是透過 iOS 的語音識別功能做到。用戶在首次使用語音訊息轉文字功能時,系統會先要求用戶批准使用語音識別權限,以確保用戶同意讓 Apple 處理錄音內的訊息。

WhatsApp 將語音訊息轉化成文字後,結果會儲存在手機資料庫,方便用戶下次觀看而毋須再轉換一次。新功能現時還處於開發階段,未知道實際的推出時間表,亦無法確定 Android 版本會如何提供。

來源:9to5mac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