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Disney+ 香港詳細內容一覽 包括Marvel、迪士尼、PIXAR 原創作品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華特迪士尼公司於今天舉行的發布會上公布,萬眾期待的串流服務 Disney+,將於 2021 年 11 月 16 日登陸香港。香港觀眾可欣賞到來自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以及 Star 等六大標誌性品牌的豐富電影和影集內容。

 

 

香港觀眾只需訂閱 Disney+,即可欣賞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標誌性娛樂品牌逾 1,200 部電影以及 16,000 集劇集,其中包含帶來大眾娛樂內容的新品牌 Star。Star 為觀眾提供來自 Disney Television Studios (ABC Signature 及 20th Television)、FX Productions 二十世紀影業、Searchlight Pictures 娛樂作品,以及容後公布與多個亞洲地區創作者合作出品的全新原創亞洲內容。節目配音、字幕在 Disney+ 香港正式推出時,將會增至支援 28 種語言,當中包括廣東話粵語,不同節目所提供之語言支援將有所不同。

 

 

從 2021 年11月16 日開始,Disney+的會員,可以盡享包括長片、劇集、紀錄片、短片等各式內容及獨家原創作品:

Marvel

Marvel 電影宇宙賣座猛片,包括 Marvel Studios 《黑寡婦》、《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和《復仇者聯盟 了:無限之戰》、《鐵甲奇俠》、《美國隊長3:英雄内戰》。此外,極受歡迎的獨家 Disney+原創系列,包括艾美獎得獎作品 《汪達與幻視》、《飛隼與寒冬戰士》、《洛基》、《無限可能…假如?》以及將於 2021 年 11 月 24 日在 Disney+ 獨家登場的《鷹眼》。更多精彩內容不日推出,包括 《 Ms. Marvel 》、《She-Hulk》和《Moon Knight》。

▲鷹眼 – Hawkeye


▲飛隼與寒冬戰士 –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無限可能/ 假如…? – What If…?

▲溫黛與幻視 – WandaVision

▲洛基 – Loki

Disney

不論是動畫版或真人版都同樣令人暖心又緊張興奮的迪士尼經典及近期大熱,包括《黑魔后 2》、《獅子王》、《幻險森林奇航》、《黑白魔后》、《幻想曲》、《魔雪奇緣系列》、《無敵破壞王 2:打爆互聯網》、《優獸大都會》、《美女與野獸》、《阿拉丁》、《魔海奇緣》、《魔龍王國》等等。

 

Disney+ 將會集合一眾備受期待的 Disney+ 原創作品,包括《咸美頓》、《小姐與流氓》、《天才兒童神秘學會》、《鋼牙與大鼻的樂園生活》、女歌手 Bille Eilish 的演唱會電影《Happier Than Ever:給洛杉磯的情書》及《寶貝智多星》系列的最新作品 《 Home Sweet Home Alone》。

▲咸美頓 – Hamilton

▲小姐與流氓 – Lady and the Tramp

▲鋼牙與大鼻的樂園生活 – Chip ‘n’ Dale/ Park Life

▲天才兒童神秘學會 – The Mysterious Benedict Society

 


相關文章: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香港中午發生多宗困𨋢事故 多區電壓驟降所致
  • 《超時空要塞》全系列登陸 Disney+ 最初代日本地區限定

  • PIXAR

    來自彼思動畫工作室一系列窩心和鼓舞人心的電影,例如 《反斗奇兵》系列、《海底奇兵》、《海底奇兵2》、《反斗車王》系列、《太空奇兵・威E》、《玩轉腦朋友》、《玩轉極樂園》、《靈魂奇遇記》、《盛夏友晴天》,以及各式電影短片,例如奥斯卡金像獎得奖作品《包寶寶》。不久的將來,將會推出來自彼思熱門電影的外傳故事,例如動畫系列 《Monsters at work》及全新短篇故事《德仔日記》、《小叉有問題》、《彼思爆趣 VLOG》、《SparkShorts 》、《探索彼思》等。

    ▲怪獸開工 – Monsters at Work

    ▲德仔日記 – Dug Days

    星球大戰

    全系列九部星球大戰電影,加上外傅《俠盗一號:星球大戰外傳》以及《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榮獲艾美獎的 Disney+ 原創作品 《曼達洛人》。另外還有最新的 Disnevt 原創動盡系列《星球大戰:特種兵團》和《星球大戰:幻境》,以及萬眾期待的《Andor》和 《Obi-Wan Kenobi》。

    ▲星球大戰:幻境 – Star Wars/ Vision

    ▲曼達洛人 – The Mandalorian

    ▲星球大戰:特種兵團 – The Bad Batch

    National Geographic

    來自國家地理逾 1,600 集的眾多内容,包括令人期待、即將推出,由章史密夫主持的《探訪超凡地球》、得獎紀錄片 《赤手登峰》、《謝夫高找林帶你探索世界》及《鯨之奧妙》。

    ▲探訪超凡地球 – Welcome to Earth

    ▲Limitless with Chris Hemsworth

     

    Star

    Star 的精彩節目陣容適合所有年龄以及不同愛好的觀眾,包括史上最高票房的電影大作《阿凡達》、《死侍》系列、《盧根》,以及得獎電影例如《浪跡天地》、《忘形水》另外 Star 亦有電視劇集,包括深受歡迎的《阿森一族》,以及《追愛總動員》、《摩登家庭》、《靚太唔易做》、《醫人當自強》、《9-1-1》、《The Walking Dead》 第11季、《X檔案》、《迷》、《美國恐怖故事》及《美國恐怖故事集》。Star 原創作品方面,包括《地獄風暴》、《抱抱我的初戀》、《黑道教父》。另外亦有大量亞洲電影內容,包括韓國的《屍殺列車》、《與神同行》,以及本地電影《西游-降魔篇》、《乜代宗師》等。

    ▲陰屍路 (第十一季) – The Walking Dead S11

    ▲醫人當自強 – Grey’s Anatomy

    ▲抱抱我的初戀(第二季) – Love, Victor (Season 2)

    ▲美國恐怖故事集 (第一季) – American Horror Stories (Season 1)

    ▲摩登家庭 – Modern Family


    相關文章: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香港中午發生多宗困𨋢事故 多區電壓驟降所致
  • 《超時空要塞》全系列登陸 Disney+ 最初代日本地區限定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