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PC App

MS Office 萬字夾吉祥物 透過 Microsoft Teams 回歸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一定年紀的 Microsoft Office 老用戶相信對於萬字夾 Clippy 並不陌生,這個在 1997 年誕生的經典吉祥物,曾經替用戶提供不少實用建議,但在 2001 年 Office XP 推出時被「退休」。雖然只是在 Office 短暫存活,但深受網民歡迎,最近 Microsoft 宣佈讓 Clippy 復出。

Microsoft 日前透露,Clippy 會以貼圖包的形式在 Microsoft Teams 上出現,貼圖包內共有 超過 30 款不同的表情和動作,用戶可以在電腦程式或網頁版本使用。今次貼圖包芝士 Clippy 從退休生活復出的第一步,據說還會在 Microsoft 365 程式和服務中現身,取代原本的萬字夾 Emoji 表情符號。

來源:beebom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