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EVGA RTX 顯示卡 美國被搶匪整車劫走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全球晶片短缺影響各行各業,一般消費者想入手高階顯示卡亦不容易,最近有搶匪就睇中了顯示卡有價有市的特點,將整車顯示卡劫走。廠商 EVGA 的產品經理 Jacob Freeman 在官網討論區發帖,透露公司被搶匪劫走了一整車的 RTX 30 系列顯示卡。

事發在上月底,當時 EVGA 安排貨車將顯示卡由三藩市運送到南加州分銷中心,期間被搶匪攔途截劫。由於警方還在調查中,EVGA 未有透露搶匪人數和被劫經過,亦未有公開被搶走的顯示卡實際型號和數量,但就表示顯示卡的價格由 330 至 1,959 美元不等,有外國媒體估計是 RTX 3060 和 RTX 3090。

EVGA 在官網提醒消費者小心賊贓流入市場,尤其是通過二手物品方式出售,又呼籲網民見到懷疑賊贓在市場銷售,可以透過電郵與他們聯繫。EVGA 強調購買賊贓不但犯法,他們亦不會提供保養和升級支援,用戶亦無法為賊贓登記註冊。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