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Google 推修正方案 解決 Pixel 6 亂打電話問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上星期有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用戶在 Reddit 討論區求救,表示他們的手機會自動隨機撥打通訊錄內的電話號碼,又有用戶表示手機連續多次打出 911 求救熱線號碼,令他們構成困擾。用戶發現在寧靜的環境或者深宵睡覺期間,仍然會自動撥打電話,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

為了解決問題,有用戶嘗試將手機重設,但在一天後問題又再度出現。用戶後來發現自動撥打電話問題,可能與 Google Assistant 有關,於是暫時將語音助理功能停用。昨日 Pixel 社群經理在 Reddit 討論區留言,表示 Google 已經準備好解決方案。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用戶只需要在 Google Play Store,將 Google 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12.43.18 或以上),自動撥打電話的問題應該就會得到解決。

來源:androidpolic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