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Razer x Fossil 合作 推出 Gen 6 特別版智能手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手錶品牌 Fossil 日前宣佈與遊戲週邊品牌 Razer 合作,推出 Razer x Fossil Gen 6 智能手錶,配備 1.28 吋觸控螢幕,並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 處理器,搭配 1GB RAM 和 8GB 儲存。44mm 的不鏽鋼錶身有實體按鈕和旋轉錶環,而且有 3 ATM 防水性能,足以讓用戶在游泳時佩戴。

由於是 Fossil 與 Razer 聯乘的產品,Razer x Fossil Gen 6 除了有黑色矽膠錶帶,還同時配備代表 Razer 的綠色錶帶,這款手錶還預載了 3 款 Razer 經典元素的專屬錶面。這款基於 Fossil Gen 6 的特別版,同樣採用 Google 的 Wear OS 系統,亦內置加速度計、陀螺儀、指南針、高度計等感應器,可以量度心率、血氧和體溫,其他配置包括藍牙 5.0 LE、Wi-Fi、GPS 和 NFC。

Razer x Fossil Gen 6 將會在 1 月下旬上市,不過全球只會限量發售 1,337 枚,定價為 329 美元(約 2,565 港元)。

來源:androidpolic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可對應大小尺寸手機平板 Razer Kishi Ultra 手掣配件發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