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飲食

KFC 與 Beyond Meat 合作 美國率先推出素食「炸雞」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由下週一(1 月 10 日)開始,美國的素食者亦可以享受到「炸雞」的滋味,連鎖快餐店 KFC 所屬的 Yum 集團早前宣佈,將會與植物肉生產商 Beyond Meat 合作,在限定時間內推出素食「炸雞」產品。

這並非 KFC 首次推出素食「炸雞」,早在 2019 年 8 月,他們就測試採用 Beyond Meat 的植物肉製作炸雞,及後再將測試推廣到其他地區。Yum 集團在去年 2 月宣佈與 Beyond Meat 在全球合作,於未來數年在旗下連鎖餐廳 KFC、Taco Bell 和 Pizza Hut 的菜單加入植物肉的食物選項。KFC 是 Yum 集團現時在美國規模最大的快餐連鎖店,分店接近 4,000 間,素食「炸雞」的售價由 6.99 美元(約 55 港元)起,因應不同分店或有調整。

素食人士數目越來越多,美國的連鎖快餐店亦積極提供植物肉餐點,而 Beyond Meat 的競爭對手 Impossible Foods Inc 則與 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 合作,為 Burger King 供應植物肉食材。

來源:reute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