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Gucci AirPods Max保護套 賣$7700特徵逐格睇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Apple 推出 AirPods 耳機系列的 AirPods Max 在美國售價 549 美元(約4200元港幣),使用者都會購買耳機套以更好保護耳機。奢侈品牌 Gucci 看中耳機的價值,為其設計製作 Ophidia case 耳機套,要價 980 美元(約7700元港幣),比耳機的價格還高。

 

據官方網站顯示,Gucci Ophidia case 耳機套是網路銷售的獨家產品,利用經典元素結合復古和現代設計,以環保材質製作而成,棕色皮革上印著 Gucci 的雙 G logo,還有可調式肩帶,內側印著意思是屬於今天的 Hodiernum 字樣。與許多 AirPods Max 配件一樣,Gucci 的保護套也露出 AirPods Max 的頭蓋部分,以便於攜帶。

 

Gucci 除為 AirPods Max 設計保護套之外,亦為一般的標準耳機設計專用保護套,售價920 美元(約7100元港幣),比 AirPods Max 專用版本低。

 

資料來源:iclarified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