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全球首部無接口電腦Craob X 全部用無線連接,僅重 0.86kg、厚 7 mm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無線技術的出現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使數據傳輸、訪問和可計算性更加簡化。近日,一家名為 Craob Inc. 的企業發表全新概念手提電腦 Craob X,首創不設連接埠的 7mm 超薄手提電腦,與以類似 MagSafe 的磁吸功能,提供充電及擴充能力。

 

如 Craob X能順利研製,將是全球首部無連接埠的手提電腦,以滿足追求設備舒適性和便攜性的用戶,Craob X完全不設連接埠,使其變得更輕,僅重 0.86kg,厚度為 7 mm。採用最高 Intel 第 12 代 Core i7-1280P CPU、32GB LPDDR5 記憶體、2TB PCIe 4.0 x4 SSD 、 Intel WiFi 6E ,以及、13.3 吋 4K UHD+ 的無邊框螢幕。

 

另外,Craob X 配合一個提供類似 MagSafe 功能的「Charger and PortsHub」,以磁吸方式連接電腦的背面,為 Craob X 充電及提供連接埠,包括:USB-A、USB-C、Thunderbolt、SD 讀卡器及 3.5mm 耳機接口。

 

資料來源:mylaptopguid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