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Twitter 承認誤停烏克蘭帳戶 多個俄羅斯軍事行動資訊帳戶恢復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有分享俄羅斯軍事活動細節的 Twitter 賬戶於周三(23 日)被突然刪除,有指是因受影響的賬戶受到協調行動或大量檢舉而遭停權。另有質疑俄羅斯政府襲擊烏克蘭說法的 OSINT 賬戶,及分享該地區圖像和其他數據的法語賬戶亦於同一時間被 Twitter 停權。

 


Twitter 隨後就停權一事承認錯誤,並於聲明指 Twitter 一直主動監測違反公司政策的賬戶,不過今次則對部份賬戶採取了錯誤的執法行動,因此正迅速審查,並已主動恢復部份受影響賬戶的權限。又澄清有關賬戶因「協調的機器人活動」及「大規模報告」而被停權的傳言並非屬實。

 

Twitter 發言人 Yoel Roth 於 Twitter 上發文澄清有關賬戶因「協調的機器人活動」及「大規模報告」而被停權的傳言並非屬實。他指 Twitter 正調查是次事件的起因及細節,重申 Twitter 不會因大量的檢舉而自動將賬戶停權。

 

資料來源: Reuters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