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烏克蘭女兵 TikTok 分享備戰情況 俄羅斯要求停止顯示反俄短片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俄烏戰事的消息在各大社交平台廣傳,瀏覽及發布相關消息並沒有年紀限制。烏克蘭備戰期間,多位烏克蘭女兵於TikTok分享備戰紀錄短片,吸引大量網民觀看。日前,俄羅斯通訊監管機構Roskomnadzor要求短片社交平台 TikTok ,停止向未成年人士推薦與反俄軍事相關的內容。

 

Roskomnadzor在其官方Telegram頻道上表示,在TikTok上發現了與俄羅斯在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相關的內容,其中很多內容具有反俄性質,因此要求TikTok停止向未成年人士推薦相關的反俄軍事內容。

 

TikTok發言人證實,繼俄羅斯國營電視台Russia Today(RT)和Sputnik受到歐盟制裁後,TikTok和Meta也在歐盟境內受到存取限制。

 

TikTok 深受年輕用戶歡迎,並且有一個針對 13 歲以下兒童的版本。據了解,TikTok近期正在測試年齡分級的內容限制。但目前尚未清楚俄羅斯監管機構指 TikTok 專門向未成年人推薦軍事內容的確切含義,因此 TikTok 沒有立即回應 Roskomnadzor 要求。

資料來源news.yahoo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