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Apple 暫停向俄羅斯售賣所有產品 聲明:與承受暴力的人民站在一起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繼 Meta、Netflix,Apple亦向俄羅斯實施制裁。Apple 於 3 月 1 日發表聲明,因應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已停止向俄羅斯銷售 iPhone 以及其他產品。

 

Apple 於聲明中表示,高度關切俄羅斯在烏克蘭的侵略行動,將與所有承受暴力惡果的人民站在一起,支持人道協助並援助難民,為他們提供援助,並盡所能支持Apple在該地區的團隊。

 

現時,Apple已停止所有出口到俄的銷售渠道,將俄羅斯官媒應用程式從 AppStore下架,同時限制用家在俄羅斯境內使用線上支付系統Apple Pay的制裁,以回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暴力事件。另外,Apple地圖亦停止更新烏克蘭的的交通實況。

 

上週,烏克蘭副總理 Mykhailo Fedorov向 Apple 發表了一封公開信,要求Apple切斷產品、服務和AppStore 對俄羅斯的供應。Fedorov在信中表示,確信此行動將激勵俄羅斯青年和Apple活躍使用者積極制止軍事侵略。

 

資料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