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烏克蘭無人機擊毀俄軍車隊影片曝光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歡迎來到地獄!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烏克蘭軍方上載兩段烏克蘭無人機擊毀俄軍車隊的航拍影片,並稱「歡迎來到地獄!」。土耳其駐烏克蘭大使館稱烏克蘭的襲擊神聖正義。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於 Facebook 上傳烏克蘭軍方用無人機擊毀俄軍車隊的航拍影片,並在貼文上寫著:「歡迎來到地獄!」。影片中烏克蘭軍方在南部激戰地赫爾松州喬爾諾巴伊夫卡使用於土耳其購入的拜拉克塔無人機(Bayraktar TB2)擊毀俄軍車隊,當時大量俄軍卡車車隊正在聚集整補,突然被烏克蘭軍方的無人機攻擊後引爆。

 

除此以外,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亦於早前分享另一條影片,烏克蘭軍方同樣使用拜拉克塔無人機於基輔西方的日托米爾襲擊俄軍車隊,並瞄準俄軍車隊中的「山毛櫸」(9K37 Buk)地對空飛彈攻擊,並寫上「畏懼吧敵人們,在我們的土地上你們將永無寧日!」。

 

隨後土耳其駐烏克蘭大使館於 Twitter 上指烏克蘭成功為兩年前的拜爾雲村攻擊事件報復,稱烏克蘭的襲擊為「神聖正義」。拜爾雲村攻擊事件於 2020 年 2月 27 日,在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布省拜爾雲村附近發生,當時載有至少80名土耳其土軍的車隊在增援兵力的途中被俄軍攻擊,造成 34名土軍殉職。

 

 

資料來源:Defence Blog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俄羅斯計劃設立月面核電廠 將聯手中國實行計劃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