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用「空間音訊」看 Apple 發表會 香港時間 + 收看方法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Apple 確定將於在美國西岸時間3月8日上午10點 (香港時間為3月9日凌晨2點)舉辦「Peek Performance」春季發表會,不少預測者認為將發布第 3 代 iPhone SE、iPad Air 5及13 吋 MacBook Pro。除此之外,Apple迷可利用任何擁有「空間音訊」功能的 Apple 產品,以更優質的聆聽經驗觀看發表會。

 

空間音訊 (Spatial Audio)是 Apple 於 AirPods Pro 韌體 3A283 版更新中所提供的功能,透過內建的動態識別加速感應器,自動調整聲音的來源方向,建立一個音場空間,讓用家所聆聽的聲音好像置身於該空間,不會因為你轉頭或移動而有所改變。

 

空間音訊需要將耳機韌體版本升級至 3A283,用家可透過 AirPods 設備與手機連線時,進入 「設定」內「一般」中的「關於」,點擊設備名稱確認版本。

 

更新後可於iPhone、iPad、Mac 或 Apple TV 上開啟 「TV」app,點擊 「Watch Now」並配合 AirPods Pro、AirPods Max 或支援「空間音訊」的 Mac 內置揚聲器,就可以享受到最佳觀賞體驗,如錯過發佈會亦可在 on-demand 重溫。

 

資料來源:support.appl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