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熊抱青春記》全球大熱 Google 推出 AR 小熊貓美美宣傳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講述 13 歲加拿大華裔女孩美美,一夜間變成小熊貓的 Pixar 動畫電影《熊抱青春記》(Turning Red)早前在串流平台 Disney+ 上架。《熊抱青春記》的故事讓年輕和家庭觀眾產生共鳴,加上爆笑的場景和突破 Pixar 傳統的畫風,令電影大獲好評,不少觀眾都在社交平台推介。

繼 Mozilla 早前推出了《熊抱青春記》的 Wallpaper 後,Google 亦在搜尋器加入電影的 AR 動畫配合電影宣傳。網民在對應的流動裝置瀏覽器以 Google 搜尋「熊抱青春記」或「Turning Red」,都可以點擊選擇透過 3D 模式檢視,將變成小熊貓後的美美以 AR 方式在你的房間中出現。

上述功能支援大部份 Android 手機、平板、iPhone 和 iPad,變身小熊貓的美美會在畫面中一直扭動跳舞,用戶則可以拍照或錄製影片。

資料及圖片來源:techzl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